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上海大廈降「玻璃雨」 40輛車遭砸毀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上海大廈降「玻璃雨」 40輛車遭砸毀

中國上海浦東的時代金融中心大樓,日前又發生玻璃帷幕外牆破裂掉落的意外,所幸當時大樓下無人員路過,只有40輛車遭到不同程度損毀,這不是時代金融中心的外牆玻璃首次出問題,還有車主的愛車連被砸中三次、大呼倒楣。

這年頭,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似乎都沒什麼好的,停在上海浦東時代金融中心下的這些車子,28日下午5點多,就慘遭飛來橫禍,因為天上降下玻璃雨。

這玻璃雨哪來的?原來是時代金融中心48樓雙層強化玻璃的外牆破裂掉落,大樓下這片停車場「雨」露均沾,造成不同程度損傷,有兩輛車天窗完全破碎,有的後車窗破一洞,車主看見愛車傷痕累累,不少人沒有很驚嚇,原來這已經不是時代金融中心的玻璃第一次出包,2011年5月46層的玻璃外牆也掉過,當時砸壞44輛車。

掉3次、被砸3次,車主衰到底都忍不住苦笑,只是時代金融中心的玻璃外牆這樣不牢靠,業主卻表現得很不靠譜、遲遲解決不了,只能一次次理賠,但賠錢事小,哪次要是砸出人命,恐怕很難輕易善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