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糕餅名店街~春節最夯的糕餅點心

糕餅名店街~春節最夯的糕餅點心

糕餅名店街~春節最夯的糕餅點心

  每年過年都是親戚朋友之間互相拜訪、聯絡感情的日子,俗話說「禮多人不怪」,拜訪親友時總是要帶些餅乾、糖果當伴手禮,親友們回禮之後,家裡便堆滿高熱量的零食,吃多了體重直線上升,不吃丟掉又可惜。這些高熱量的餅乾、糖果,您是否吃膩了,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最夯的爆米花,伴手禮新選擇
  其實拜訪親友、餽贈上司的禮物,還有很多不一樣的選擇,例如近來大受歡迎的爆米花,幾乎人手一桶,是老少咸宜的休閒食品,因為它含有豐富的纖維的成份,被視為是兼顧健康與美味的高纖休閒食品。其中「魔樹開花爆米花使用健康的植物油,絕不添加防腐劑!針對年節贈禮特別推出爆米花精緻禮盒,送禮最划算。以及「爆爆家族爆米花口味多樣化,獨創的「椒鹽甘梅」口味,許多顧客特別喜歡作為下酒菜,過年期間三五好友一同喝點小酒時最對味。




特別的糕點陪您過新年
  春節招待朋友來家裡,喝杯下午茶,端上一盤「馬芬西點麵包蛋糕」的餐包家族也是值得推薦的伴手禮,只有在馬芬才找得到口味如此多樣化的餐包蔓越莓冰心餐包深得女性顧客的心,黑旋風冰心餐包則是小朋友的最愛,無論大人小孩都能吃到喜歡的餐包口味。




春節不可少的傳統古早味
  喜愛傳統古早味的朋友絕不能錯過「林記餅鋪」的糕餅點心。尤其是「林記餅鋪」的招牌─爆漿奶油餐包古早味綠豆椪,以頂級原料製作,加上林師父的精湛手藝,在高雄地區傳承將近三十年,老店鋪的經典風範令人難以忘懷。曾經TVBS雜誌的記者,認出「林記餅鋪」的林老師傅,特別用「林祖師爺,重現江湖」為題目做出報導,馬上引來許多過去的粉絲相認,一時傳為美談。




  高雄的美食數之不盡,在過年這個喜氣洋洋的日子,不喜歡一成不變的伴手禮嗎?不如來點不一樣的,在「糕餅美食名店街」裡面,有許多歷久彌新、或創新流行的糕餅美食,可以讓親友們感受到您特別的心意。
 
糕餅美食名店街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3樓
網址:http://cake.funlink.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