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成熟市場股市】歐洲股市上漲

【成熟市場股市】歐洲股市上漲

歐洲央行ECB總裁德拉吉表示,12月份會議將檢討貨幣寬鬆措施。



歐洲市場
官員談話:歐洲央行ECB總裁德拉吉表示,將會在12月份會議上檢討現行貨幣寬鬆措施,如果有必要的話將採取更多行動刺激經濟成長。他在德國法蘭克福發言表示:「儘管目前歐洲市場需求還在恢復當中,新興市場經濟成長疑慮、其他外部因素正帶給歐洲經濟成長與通膨率展望下滑的風險。若必要,管理委員會願意並有能力使用所有可用措施維持適當貨幣政策。」

股市表現;歐元區製造業指數意外改善,帶來利多,原油價格上漲2.7%,能源股隨之走高,支撐了大盤走揚。大型石油股上漲,支撐英國金融時報指數收高。美國環保署再度指控該公司排廢作假,福斯汽車股價下跌1.5%;最新的檢測發現,福斯在部份柴油汽車上加裝設備,目標在操控美國污染測試。道瓊歐洲600指數上漲0.43%,收378.4點。英國金融時報指數上漲0.34%,收6383.6點。法國CAC指數上漲0.41%,收4936.2點。德國DAX指數小幅變化,收10951.2點。

希望以上資訊對大家的投資理財有一定的幫助~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