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萬聖節重磅推出强大MacX iPhone iPad Video Converter限免

萬聖節重磅推出强大MacX iPhone iPad Video Converter限免

吼吼~~萬聖節即將到來之際,為各位大大推薦一款Mac版的影片轉檔神器!
這套蘋果電腦專用的轉檔軟體MacX iPhone iPad Video Converter(原價39.95美元)推出了萬聖節限時免費下載,在2015/11/3前都可免費下載並啟用成為正式版!
該軟體支援了最新的iPhone 6s/Plus、iPad mini 4、iPad Pro、New Apple TV……等iOS裝置,而且原片的質素及畫面細節完全無損保留!

詳細進入活動頁面:http://www.macxdvd.com/giveaway/halloween-deal.htm

活動截止到11月3日哦,有需要的童鞋千万把握时间,还有6天了!

[img][/img]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