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河南遊樂園 驚現西裝頭彌勒佛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河南遊樂園 驚現西裝頭彌勒佛

河南一個遊樂區裡,矗立了一尊金身佛像。圓圓的大肚,和藹的笑容,看起來和彌勒佛很像,但民眾說越看越奇怪,佛像怎麼頂著周潤發在上海灘中經典的西裝頭,五官簡直就是福態的現代人,還有網友吐槽,佛像的袈裟裡,好像穿了真絲內衣,實在是混搭界的翹楚。遊樂園只好趕緊澄清,這是按他們企業創辦人的肖像,打造出來的雕像,沒有顛覆宗教的意思。

金身佛像矗立在遊樂園,看上去超氣派,但這佛像不太對勁,雖然和彌勒佛一樣,有圓圓的大肚和慈祥和藹的笑容,但佛像卻頂著整齊的西裝頭,和發哥在上海灘裡的造型相當神似。

網友吐槽不斷說莊嚴大佛手持佛珠,但袈裟裏頭穿得好像是真絲內衣,而且看五官像是個富態的現代人,混搭無界限,遊樂園發出公告,強調這尊現代風的佛像,其實是按企業創辦人肖像打造而成的雕像,感謝遊客和廣大民眾關注,這下真相大白,沒有故意顛覆宗教,有了這麼吸睛的代言人,也讓遊樂園意外爆紅。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