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61歲退休郵差鐵刷作畫 美化圍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61歲退休郵差鐵刷作畫 美化圍牆

這個月中我們曾經報導過,高雄市調處圍牆出現了好幾幅塗鴉畫,有Q版花媽還有瑪麗蓮夢露,最近還多了李小龍的圖樣,讓單調斑駁的灰牆變的豐富有趣。而創作者今天也現身了,他是今年61歲的退休郵差,來看看他如何不用顏料,只用鐵刷就能作畫。

用鐵刷刷掉牆壁上的粉塵,竟然刷出一個Q版李小龍,他是今天61歲的退休郵差黃聖人,一旁包括Q版花媽還有瑪麗蓮夢露,神情動作微妙微肖,這些通通都是他的創作。

隨手可得的竹筷勾勒圖樣,再拿出鐵刷,運用不同的力道刷出顏色深淺,完全不需要顏料就能作畫,單調斑駁的灰牆也變的豐富有趣。創意的鐵刷塗鴉,讓民眾好驚奇。黃聖人雖然是退休郵差,但他鍾情繪畫,年輕時還曾經開過畫廊。未來他打算另闢戰場,美化更多斑駁牆面。

原來作畫地點就在市調處圍牆,一度引發爭議,但其實鐵刷作畫並沒有破壞牆面,上頭圖案會隨時間淡化,不涉及毀損,市調處也表示不會追究。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