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真正幼兒園?老闆被虧別家假的嗎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真正幼兒園?老闆被虧別家假的嗎

「真正幼兒園?那別家是假的嗎?」頭份鎮真正幼兒園開了十八年,由於名稱特殊,至今還常被同業虧,老闆黃金龍說,取名「真正」比較好記,字形簡單,小朋友也記得起來。

五十一歲的黃金龍曾在證券公司上班,投資股票慘賠, 後來到工廠當管理人員,三十三歲那年向岳母借了十一萬元,從一棟鐵皮屋開始經營起幼兒園。如今園區占地三千坪,包含一千多坪樟樹林,還有馬場和游泳池。許多建商都建議他剷平蓋別墅,但他總捨不得曾曾祖父七十年前種下的樟樹林。

他說,夢想的幼兒園是像歐洲莊園一樣,自己就是國王,因此將教室蓋得像城堡,學生可以走繩梯和溜滑梯出入,校園裡人車分道,游泳池可容納一百名小朋友上課,畢業生還可以騎馬出場。

二十七日下午三點,幼兒園將邀請朱宗慶打擊樂團演出「豆莢寶寶擊幻旅程」, 他說,這是慶祝母親節的音樂會,將開放民眾入園欣賞,電洽:691291。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