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彭于晏穿越時空 36年前是歐巴馬球友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彭于晏穿越時空 36年前是歐巴馬球友

大陸劇步步驚心帶起的穿越風潮已經慢慢退去,但現在又被網友發現了穿越照,而主角還是影星彭于晏,原來是一張美國總統歐巴馬36年前和籃球隊友的合照,一名長的超像彭于晏的男子就在畫面左下角,由於實在太神似也讓不少人網友驚訝,彭于晏看了也忍不住搞笑,說沒錯那就是我。

網路上流傳的照片是36年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籃球隊和隊友的合照,照片裡最中間的歐巴馬模樣很青澀,不過照片一po出,立刻引發網友討論,因為大家注意到的重點,是左下角的東方面孔的球員,他看起來怎麼會這麼面熟,濃眉大眼,深邃五官,還有結實的身材,尤其是這看似調皮地微笑,都跟咱們的影壇小帥哥彭于晏一模一樣,網友好奇轉貼,紛紛留言說未免也太像。

還有網友發揮創意,說感覺就像是穿越劇,不然彭于晏怎麼會回到36年前和歐巴馬成了同學,不只如此,連彭于晏自己看了也覺得超級像,忍不住回應「沒錯就是我」。

從阮經天手中搶下活動代言人,彭于晏自從演出翻滾吧阿信入圍金馬,奠定影壇小生地位,接著人氣看漲,演出電影「太極」,還和影帝們在電影「寒戰」中同台飆戲,接著新片「分手合約」在大陸短短7天,就狂掃4.8億台幣,事業開紅盤,就連網路瘋傳的合照,大家注意的焦點,不是年少時期的歐巴馬,反而是這張酷似彭于晏的明星臉。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