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華洲公園「黑熊出沒」 逍遙喝可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美華洲公園「黑熊出沒」 逍遙喝可樂?

美國華盛頓州西南部連續幾週傳出有民眾發現黑熊蹤跡,甚至有民眾在公園散步時與黑熊巧遇。今(28)日當地的野生動物專家找到這隻黑熊,並注射麻醉針後,將黑熊帶到偏僻的森林野放。

據美國《西北有線新聞》(NWCN)報導,過去幾週華盛頓州西南部有民眾發現黑熊蹤跡並通報警方處理,而警方與當地的野生動物專家合作設下陷阱,沒想到這隻黑熊一直躲過這些陷阱。

26日上午有民眾在拉加瑪斯湖((Lacamas Lake)附近的樹林發現這隻黑熊,並隨即向警方報案,等警方與野生動物專家趕抵現場時,利用這射麻醉針順利將這隻黑熊帶到偏遠的森林放生,解決幾週來的黑熊驚魂記。

據報導,這名黑熊大約才1歲,22日傍晚住在溫哥華市的費雪(Tom Fisher)到公園散步,就在距離步道6公尺的樹林裡看到這隻黑熊,並拍下這段巧遇黑熊的照片。他說,這隻黑熊似乎對人類沒有恐懼感,且牠當時正喝著麥當勞飲料杯的東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