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水族館吸客噱頭 夜探海底世界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水族館吸客噱頭 夜探海底世界

水族館向來是週末休閒的好去處,不過日本福岡1家水族館,為了吸引更多遊客入場,推出夜間特別行程,除了有明星鯨魚和海豚,表演少見的空中翻滾特技,還有上千隻魚群在現場音樂表演的帶動下,在水中翩翩起舞,趕快來夜訪水族館。

星空下的水族館,一場精彩好戲即將登場,沒看清楚的話,再跳一次!4條魚默契十足,彷彿跳起了水中芭蕾,如果仔細看,其中一條的身材特別巨大,她就是福岡這家水族館的明星鯨魚小雪。

重達700公斤的小雪,為了這次的夜間行程,特別練了花式溜冰大絕招,空中轉體3圈半,看完了水上特技,我們踏入館內,可以發現,館方特別把燈光調暗,讓人更有置身海底的感覺。

不論是一身鮮紅的蜘蛛蟹,或是閃著螢光的海葵,都比平常更夢幻,但壓軸好戲還在後頭,在現場音樂聲中,上千隻沙丁魚,好像也忍不住搖擺起來,在水中漫舞。

原來魚缸上方的工作人員,輪流在不同位置倒下飼料,才會吸引魚群四處追逐、搶食,另外這種沙丁魚也是特別購買的品種,鱗片的反光性特別好,聚光燈一打,姿態千變萬化。

原來歷經80、90年代高峰期,水族館遊客人數如今大幅減少,最近日本景氣稍微回升,館方才會不惜砸重金,設計夜間行程,希望吸引更多民眾進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