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福虎生風!2010虎年春節生肖創意展,於文化中心開始展出

福虎生風!2010虎年春節生肖創意展,於文化中心開始展出

ㄈㄨˊ虎生風!2010虎年「春節生肖創意展」,於文化中心開始展出

  2010年邁入金虎年,高雄市文化局與高雄市廣告創意協會聯合主辦「春節生肖創意展」,邀請藝術家和學生進行多方面的創作,有繪畫、陶藝、雕塑、鋼雕、紙藝、拼布、虎年創意海報,還有結合多種材料展現創意,用多媒材之創作以中國年生肖「虎」為創作主題,展期從2月6日至3月7日,期許帶給民眾一個充滿喜氣與文化、藝術氛圍的新春假期。




中國古老神祇泥塑迎貴賓
  高雄市為延續傳統文化,深耕廣披文化脈絡,將設計、藝術與生活相互結合,展現創意,為流傳千年的生肖傳承注入新意,再造新視野,特地舉辦春節生肖創意展。走進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展覽會場,迎面而來四件大型水泥雕塑便引起大家的驚嘆,以中國古老神祇為主題,以高超的技術展現栩栩如生的意象,這種先利用鐵線塑出骨架,再以水泥直接在骨架上進行雕塑,最後上色的技巧,因為困難度相當高,已經很少人會了,充分表現出大師級的風範。





展場結合室內、室外
  這次迎新創意展的作品包含平面與立體,而且是第一次將展覽從室內擴大延伸到室外,室內展出許多藝術家精心創作的作品,有用石頭、銅線、鋁線相結合的創意作品,也有各種紙雕、陶瓷、石膏、銅塑、拼布、玻璃等作品,創作素材多元化。而且這次主題展不只邀請協會會員展出,還增加學生作品的展出,室外空間的大柱子上貼滿學生們設計的創意海報,展現既新奇又充滿挑戰的展覽,並期待與民眾激發出更多的創意分享。





「創意由你玩」創作DIY學堂
  高雄商圈推薦網友在大年初一到初五,參加「春節生肖創意展」所舉辦的「創意由你玩」創作DIY學堂,包括親子DIY互動課程,有捏陶虎、樹枝鉛筆、橡皮擦印章、福袋絹印、拼布娃娃、瓦楞紙筆筒、陶藝教學共10場次,展覽期間另有多項虎年創意作品,每天限量贈送,希望讓民眾在2010金虎年有個充滿藝術人文的春節假期。


 
港都最夯高雄商圈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3F
網址:http://www.bigegg.com.tw/cubekm29/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71
信箱:信箱:[email=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service@fly-best.com.tw[/email]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