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康傑科技智慧型藥局管理系統---連鎖藥局成功的關鍵要素

~康傑科技智慧型藥局管理系統---連鎖藥局成功的關鍵要素

高雄康傑科技」智慧型藥局管理系統---連鎖藥局成功的關鍵要素

  許許多多的行業做生意,POS系統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POS系統強大的管理與分析功能,更是讓企業如虎添翼,節省許多時間和人力成本。以下介紹一些大型連鎖藥局指定使用的「高雄康傑科技」藥局ERP/POS系統(進銷存帳務記帳軟體)。




零時差、無國界的管理
  近年來,國內的連鎖藥局在面臨資訊化、全球化以及醫療環境的重大變革下,執業藥師已經不能單憑專業技能來經營藥局,必須藉由一些資訊科技來協助管理,資訊科技運用的完整性和創新性,甚至成為連鎖藥局經營成功的關鍵要素,利用POS系統(進銷存帳務記帳軟體)彙集的資料,經過資訊系統分析整合後,可進一步應用於顧客關係管理,並達到預期效益與提升營運績效。連鎖藥局運用POS系統,確實能提高服務品質以及顧客忠誠度,更能降低許多方面的成本。


批號與有效期限管理
  藥局陳列的商品千千萬萬,每樣商品都有保存期限,若是管理上沒有掌控好,不小心將過期商品販售給顧客,顧客一旦吃下肚,可是影響到身體健康的大代誌,想單純依賴人工管理,實在是不可能的任務。透過「高雄康傑科技」藥局ERP/POS系統(含進銷存帳務記帳軟體),能同時紀錄各項藥品的批號和有效期限,對於超過使用期限的藥品,系統會主動發出警示,提醒藥局不可以繼續銷售,只要有了「高雄康傑科技」藥局ERP/POS系統(含進銷存帳務記帳軟體),所有藥品的效期資料盡在掌握之中。

強大的庫存管理系統
  對於一家藥局來說,庫存管理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工作,如果庫存情況不夠清楚;所有的物流過程都會受到影響。尤其藥局的商品極多,藥品的計算方式又複雜,「高雄康傑科技」藥局ERP/POS系統(含進銷存帳務記帳軟體)能夠自動換算為,粒、排、盒等各種單位,這樣一來在訂貨、補貨、配貨、出貨、退貨等物流方面,將會輕鬆又省事,幾乎不會出差錯。而且藥局會員的歷史資料、各門市銷售資料,都能夠清楚地記錄於「高雄康傑科技」藥局ERP/POS系統(進銷存帳務記帳軟體)中;透過電腦螢幕,需要什麼資料立即呈現眼前。





藥局ERP/POS系統配備工具
  「高雄康傑科技」藥局 ERP/POS系統 (含進銷存帳務記帳軟體)以系統主機為主體,搭配「二維條碼掃瞄器」和「條碼列印機」等周邊設備,操作時只要用「二維條碼掃瞄器」掃描藥品的條碼,立刻就能用「條碼列印機」列印出來;如果再附加「多功能掌上型電腦」的設備,機動性更大,使用起來也更加方便;彷彿變身為「移動性」商店一般。

  簡單、易學、易懂、功能最強的智慧型「高雄康傑科技」藥局ERP/POS系統(含進銷存帳務記帳軟體),讓藥師輕鬆管理好連鎖藥局,正是「現代化藥局」必備的工具。有需要者,歡迎洽詢「高雄康傑科技」了解詳細內容。

 
高雄電子商圈高雄pos系統,帳務軟體,記帳軟體,進銷存軟體
電話:07-558-2965
傳真:07-558-524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8號3樓
網址:http://pos.funlink.com.tw/
信箱:service@fly-best.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