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另一個多頭族群 十三五概念嶄頭角

另一個多頭族群 十三五概念嶄頭角

另一個多頭族群 十三五概念嶄頭角

  

中國五中全會在下周舉行,會中將發布第十三個五年計畫,相關建設在隔年3月人民大會表決後施行,台股可受惠「十三五」題材的相關個股已逐漸轉強,成為盤面上的另一個多頭族群。

康和證券研究部分析師姚君達表示,台股中的「十三五」概念股近期已有表現,最明顯的是麗嬰房(2911)股價近期的走強。因為是五年計畫,且政府投入金額龐大,中長線帶來的商機令人想像,不過,還是要看各別公司能否切入中國「十三五」商機。


大展投顧策略長李政諺說,「十三五」涵蓋產業面廣,投資人較不容易在盤面上看出這族群的表現。當盤面陷入指數狹幅整理、個股表現時,這類族群才比較有表現機會。

群益投顧表示,「十三五」從五中全會落實至中國國務院政策,相關概念股時程達3~5年,台股的IC設計、汽車電子、新能源、環保與生技醫療等類股預期可望受惠

李政諺說,目前盤面除金融、非蘋陣營及太陽能族群走勢較為一致,容易被投資人注意之外,其實,法人買盤已開始布局「十三五」概念股。



資料來源:2015-10-20 1644 聯合晚報 記者廖賢龍/台北報導

==============================================================================================================================================================================


期貨芳榆【張芳榆】

  






大昌期貨芳榆/
期貨選擇權手續費問題洽詢:0918-366638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