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人雙方都不認識」 女子遭控白吃婚宴!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人雙方都不認識」 女子遭控白吃婚宴!

3、4月有不少好日子,許多新人選在春天結婚想搏個好彩頭,可是最近有不只一場婚宴,來了不速之客!原來有2對新人在網上貼文,懷疑自己的婚禮被人混進來白吃白喝,還把每道菜都打包外帶,但因為怕破壞氣氛,因此當場沒有揭發,不過2對新人一比對照片,發現竟然是同一位女子!事後這名女子向新人道歉,承諾會把該包的禮金捐做公益。

熱鬧的婚禮喜氣洋洋,新人到處敬酒,賓客吃吃喝喝,但人一多,有時還真的不知道坐在旁邊的到底是誰的親友,這名女子的照片被貼上網路,懷疑在婚禮白吃白喝,因為就在上週六,有對新人在新店的京采飯店宴客,當時家屬發現這位女子坐在角落,完全不聊天,只顧著吃,問了新娘妹妺說不認識,而且更可疑的是,新人敬酒時似乎刻意避開,最後每道菜都打包後才走人。

貼到臉書後,網友開始辦案,馬上就有另一對在3月結婚的新人回應,疑似在他們的婚宴也碰到同一個人,不但紅框框出「有人認識這對男女嗎?」,還很專業的,把女子照片開雙框對照,確定是同一個人。

這對3月結婚的新人描述,女子只要一上菜就拚命打包,不太吃,連隔壁的都包,當時就懷疑,直到看了上週六喜宴家屬的PO文,才恍然大悟,碰到職業的了。

後來被指控的女子,和其中一對新人連絡上,除了致歉,還表示會把應該包的禮金捐給公益,才讓事件落幕,獲得新人諒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