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仿真男友枕頭 陪伴女性入睡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仿真男友枕頭 陪伴女性入睡

仿真男人抱枕,陪妳一夜好眠!荷蘭設計師利用一針一線,縫出了真人大小的假「男友」。稍早美國廠商與英國設計師,也都分別設計了適合情侶或單身朋友的枕頭,希望能幫助民眾入睡,迎接明天的全新挑戰。

荷蘭設計師凱伊瑟(Noortje de Keijzer)設計的仿真男朋友,比例採一比一設計,共分「亞瑟」與「史帝夫」兩款,外觀上亞瑟皮膚為白皙,史帝夫則較黝黑健康,都是貨真價實以一針一線縫製而成。兩「人」除了外型不一樣,根據設計師表示連個性也不同,不過都是希望能帶給女性被男性擁抱、撫慰或是報以微笑的伴侶。

凱伊瑟說,「想像妳躺在他胸膛上,他的手臂一邊抱著妳,頓時寂寞感消失無影無蹤,彷彿他再也不會離開妳一樣。」

美國一家連鎖賣場,也推出只有上半身的「伴侶枕頭」,男性枕頭是藍色,女性則是粉紅色的造型,不過僅有上半身,因此只有一隻手臂與胸膛可以倚靠,一個要價30美金(約台幣894元)。

至於已經有另一半的人,對愛人不在身旁經常感到思念,有時還不成眠,蘇格蘭設計師也發明了「愛人心跳枕頭」,滿足陪伴的需求。設計師摩特格麗(Joanna Montgomery)表示,兩人將感應器別上手指後,在睡覺時一旁的枕頭因連接到另一個感應器,會發出另一半的心跳聲,這種感覺彷彿人就在身旁一樣。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