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最美「胸器」!胸簪飾品 美化事業線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最美「胸器」!胸簪飾品 美化事業線

高雄一名21歲的女大生,因為周遭好友都是「有料的女生」,她突發奇想,替事業線設計專屬飾品,用紅銅手工打造6款「胸簪」,放在事業線上面凸顯美感,有心型蝴蝶等造型,由於創新獨特,「胸簪」這項飾品發明也已經申請專利。

模特兒自信走秀,不過秀的可不是身上衣服,仔細看,女模胸前怎麼有一隻金色蝴蝶停在上面,原來是這特地為女性胸部「事業線」所設計的飾品-「胸簪」。

設計者李昕:「她們在穿著比較低胸的時候,會在高尚和低俗之間無法選擇,所以這是一個創新的配戴方式,可以讓她們展現自信美。」

讓豐滿的女生不只大方露出事業線,還能別有看頭,21歲就讀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的李昕,因為身邊好友都是「有料」女生,突發奇想,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純手工設計,用紅銅打造6款精緻雕花的「胸簪」。

有心型、蝴蝶等,飾品擺在事業線前,底部還有設計和內衣固定,只是前衛飾品可不是人人都敢大方秀。其他民眾:「一般場合不會戴吧。」記者:「妳敢不敢戴?」其他民眾:「不敢。」

「胸簪」模特兒:「其實如果戴這個飾品的話,還是要在派對,還是什麼樣的場合會比較適合。」

創新設計的「胸簪」,全國首例,目前也已經申請專利,讓女生大方露出的事業線,也增加幾分藝術感,不過專屬事業線飾品,胸前沒有足夠分量,可能還撐不起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