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誰劃紅線車被拖! 一夜醒來車主傻眼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誰劃紅線車被拖! 一夜醒來車主傻眼

高雄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將車輛停在路邊,沒想到經過一晚,不但被拖吊,地上還多了紅線,他越想越不對勁,調閱監視器卻看到,白天有工人伸進他的車底劃線,而沒多久車子就遭到拖吊了,不過交通局表示,詢問後,當天並沒有施工行程,到底是誰劃的,會勘後才能還給陳先生清白。

巷子內明明還停著其他車輛,陳先生凌晨回家,接在後面停放,沒想到隔天下午要取車,才發現兩旁已經劃上紅線,而地上的粉筆字,說明他的車子已經遭到拖吊。投訴車主陳先生:「奇怪、車怎麼不見了,結果對面住戶就在講,早上來劃的你不知道嗎。」

陳先生越想越不對,向附近住家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他停好車的當天上午,突然有工作人員在巷子內劃紅線,甚至拿工具將紅線延伸到他的車底。投訴車主陳先生:「以為自己沒注意看還是怎樣,後來監視器看完知道後,奇怪、對方怎麼這樣做事的。」

高適交通局主任蘇俊欽:「如果民眾可以舉證,他是在劃設紅線之前就停,我們確認無誤的話,會來退費。」

交通局表示,紅線早在1月份就已經劃設,不過看看陳先生停車當天凌晨,路面還沒有標線,直到上午快10點,才有人前來作業,而陳先生的車子,約半個小時後就被拖走,劃線的到底是誰,是什麼原因導致紅線消失,交通局表示,接到申訴後,將會派人會勘,只是別人的疏失,卻是由車主承擔,也讓陳先生大為不滿。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