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美菜鳥男主播 緊張飆髒話遭解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美菜鳥男主播 緊張飆髒話遭解雇

當你緊張時,會出現什反應呢?美國一名菜鳥男主播,第一次登上主播台,竟然因為太緊張而爆粗口,讓電視機前觀眾嚇了一跳,這名男主播的下場是立刻遭電視台解雇。

剃著平頭長相帥氣的美國男主播克萊門德,第一次站上主播台,結果還沒進畫面,觀眾第一句聽到的話竟然是髒話,鏡頭轉到新聞棚內後,搭檔的女主播開場,克萊德門還低頭看著稿子,嘴裡唸唸有詞,觀眾不禁納悶,是不是太緊張了?接著女主播尷尬地介紹新夥伴,克萊德門開始故作鎮定。美國男主播克萊德門:「謝謝,我很興奮加入這個團隊,我畢業於西維吉尼亞大學,我以前是,你知道的,來自於東岸。」

儘管克萊德門拼命穩住台風,力挽狂瀾,觀眾顯然已經記住他這段飆國罵開場白,事後克萊德門在推特po文,說整件事實在糟透了,他下了主播台不到一天,電視台決定炒他魷魚,只能說人都會緊張,但上了電視播報新聞,可不容許有這樣的凸槌表現發生。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