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超傻眼!老外瘋中文 「雞麵湯」刺青上身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超傻眼!老外瘋中文 「雞麵湯」刺青上身

漢字對西方人來說,總是很有魅力,更有人喜歡把漢字刺在身上。不過不懂中文的老外,卻常常因為身上刺青而鬧了大笑話。最近網路上流傳一張照片,只見一位老兄的背上刺著大大3個中文字「雞麵湯」,看在懂中文的民眾眼裡,真的是很傻眼。

肩膀上大大的「雞麵湯」這三個字,乍看之下還真不知道想表達什麼,「雞麵湯」刺青照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瘋狂討論,不過看在懂中文的人眼裡,實在有點傻眼。想用中文表達情意,但是不懂意思的老外,卻常常鬧出大笑話,有「阿呆美國人」、「金豬」,還有人刺上「笨阿呆」,不僅文字不堪入耳,就連字都刺顛倒,而「有像我娘」的字樣,更是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在身上刺中文,明星們也喜歡,足球金童貝克漢也在上半身刺上「生死乃命富貴在天」,好萊塢最愛刺青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更是圖案文字爬滿身,有了名人加持,刺青文化夯到不行,不過刺青之前,還是要先了解文字的意思,才不會貽笑大方。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