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快樂星期一/狗演活上班族角色 逾90萬網友笑翻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快樂星期一/狗演活上班族角色 逾90萬網友笑翻

快樂星期一/狗演活上班族角色 逾90萬網友笑翻~

近日網路上有一名飼主將自家狗狗打扮成上班族人士,西裝筆挺地在餐桌前吃東西,由於裝扮十分用心,樣子就像人類一樣,因此得到許多網友關注。

這隻名叫「歐丁」的德國狼犬,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有規矩地坐在桌子前準備用餐,主人躲在其身後,以自己的雙手當作是狗狗的手,幫牠打開桌上的花生醬,用湯匙挖取花生醬送進「歐丁」嘴裡,畫面就像是人在吃東西一樣逼真。

看了這部影片的網友們,各個笑破肚皮,不少人感謝他們錄製這段影片,給了他們美好的一天!不過也有人將焦點放在從攝影機後方傳來的「不間斷」笑聲,網友Oscar Warbrandt說,這傢伙到底有多High?42heaven則表示,這傢伙的笑聲讓這部影片看起來更有趣!影片上傳至今將近一個月,仍受注目,點閱率超過90萬人次。

不久之後「歐丁」又和另一隻狗狗「派拼」錄製另一段同桌吃飯的影片。有了「派拼」的加入,影片看起來更加熱鬧。「派拼」一見到桌上的花生醬,完全無法等待躲在其後方的「幕後使者」將花生醬抹在土司上,立即朝花生醬猛舔,「歐丁」則是不急不徐地享用餐點,兩者的舉動成了有趣地強烈對比。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