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南韓選美都長一樣? 佳麗長相激似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南韓選美都長一樣? 佳麗長相激似

整型幾乎已經成了南韓的全民運動,2013南韓小姐展開地區性選拔,盛產美女的大邱地區,公布入圍佳麗照片,網友驚覺,這21位佳麗外貌相似度超高,笑說根本是同一個媽生的,譏諷都是後天加工美女,其實,2012南韓小姐金有美當選後,被踢爆整型,本人也間接承認。

南韓選美大會:「2012年韓國小姐。」

南韓美女代表的南韓小姐,是不少高麗妹夢寐以求的頭銜,每年Miss Korea選拔,吸引大批姊姊妹妹爭相比美,2013年大邱地區選拔,公開21位佳麗照片,通通是鵝蛋臉、大眼睛、高挺鼻子,有網友吐槽,眾佳麗長的一模一樣,好像複製人,也笑說是像是同一個媽生的,日本整型醫生大膽推論,全部都有後天加工。

大陸新聞(2012.11):「她(金有美)奪冠後不久,便被網友瘋傳童年照,並質疑為人造美女,對此,金有美也公開表示,自己並非天生美人,疑似間接承認整容事實。」

2012南韓小姐間接承認,有醫生幫忙修修臉,這不是南韓小姐整型的首例,早在2000年就有人爆料,獲獎的南韓小姐有整型,南韓中央日報曾經報導,參加選美至少要花1億韓圜,約台幣266萬,80%的當選者,是人造美女。

整型醫師表示,選美最常整型的部分,包含削骨、墊鼻、豐額、割雙眼皮等,網友嘲諷,以後選美,要規定參賽者提供兒時照片比對,才不會天然美女和加工美女傻傻分不清。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