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速公路掉物奇景 冰箱、棺材全都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高速公路掉物奇景 冰箱、棺材全都有

國道高速公路,平均時速都在一百公里,裝載貨物稍有疏忽,可能就在車輛奔馳的時候掉下出來,變成致命的隱形殺手,高公局工務段拾獲的東西無奇不有,帆布、塑膠冰箱、金屬塊,東西多到得分門別類堆放,有如資源回收場,就連車、棺材也曾掉落。

工程車隨時待命出勤,因為路上經常飛出掉落物,物品裝載不牢一掉下來,可是很要命,體積大的有車門、有棉被,小的還有螺絲釘,國道掉落物真的很誇張,物品沒綁好,就連動物也能脫逃,還有小豬跑出來在國道賽跑,你追我跑,更讓人傻眼的還有棺材,一具棺材躺在路上,讓人一看嚇壞了。

高工局工務段將國道撿回來的物品集中保管,像是資源回收場,還要分門別類,可回收的帆布塑膠,燃燒的木板竹籃,還有冰箱、榔頭、金屬片,數量第一名要算輪胎皮,其中再生胎居多。別以為掉個東西沒什麼了不起,在時速一百公里以上的高速公路上,不能有所閃失,飛落的物品都可能是隱形殺手。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