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俏臀、美胸、蜜大腿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俏臀、美胸、蜜大腿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封為新一代「蜜臀女神」的南韓女團「EXID」成員Hani,因為個性直率不造作、同時擁有甜美外表而在台韓大受粉絲歡迎。不過,她最近自爆曾經因為大腿太粗,苦練運動卻無法成功瘦身而痛哭,甚至一度想要動抽脂手術!身材曲線已讓所有人羨煞的女星都有這種煩惱了,更何況是一般愛美女性。


(圖/101創業大小事)

專屬現代人的小確幸 完美體態輕鬆打造
想要瘦下來的你,還停留在弱不禁風的骨感美觀念嗎?相較於紙片人的病態美,現今顧及全身體態的健康美才是王道!拋開過去對「XS」的執著、盲從,現在更提倡外在樣貌健康的女性,身材線條要有點肌肉,曲線自然均勻、結實,肌膚滑順並具有光澤感。不過,這對長時間坐在辦公室的粉領族似乎更難以達成,經過整天成堆的工作轟炸,別說到健身房使用運動器材,就連在家做小運動都意興闌珊,只想趕快洗好澡上床睡覺。

活在二十世紀真的很幸福!過去只能認命土法煉鋼,現在則有捷徑可循。擁有多年醫美經驗的喬雅時尚診所主治醫師姚景堯指出,普遍對於抽脂的第一反應,不外乎是很痛、瘀青、有風險還要躺很久,讓許多人想嘗試抽脂卻又擔心風險問題,遲遲不敢下決定。但隨著時間進步,醫美技術不斷推陳出新,各式微創甚至無創的抽脂方式紛紛出籠;其中,以Nutation渦旋抽脂最為受歡迎,打破以往傳統抽脂印象,針對個體需求能夠進行局部、大範圍、環狀抽脂等等。


微有肌當道 自體脂肪雕塑美麗自信
從國外引進的最新技術,相較於傳統抽脂手術時間較短的Nutation渦旋抽脂,機器的自動安全系統可以避開神經、血管等組織,因此大幅降低術中、術後疼痛感,抽脂時只感到搔癢或是被碰觸,也是少數可以清醒抽脂的技術,且因對顧客造成的傷害較小,術後疼痛期將能縮短至3到4倍,經過短短的恢復期後,就能擁有輕盈曲線!如果妳認為這樣還不夠完美,可以考慮請醫師順便為妳施作局部雕塑,塑造廣告模特兒的俏臀,讓自己夏季穿熱褲有漂亮微笑線,冬季則穿出專屬牛仔褲的獨特性感美,無論走到哪都是最亮眼的吸睛焦點。

除此之外,機器遇到阻礙自動停止功能,能讓抽出的脂肪經過靜置後,立即把水排出;對於想要利用自身脂肪回填乳房或是其他部位的顧客來說,除了降低排斥風險,減少一些提高脂肪存活率的麻煩手續,醫師還能以多層次填補技術,將乳房修飾成渾然天成的樣子,ㄉㄨㄞㄉㄨㄞ的超自然,可說是一舉數得!


*訊息提供:姚景堯醫師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