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轉貼] 不是妙齡,依然美麗,才是容光煥發的人生!

不是妙齡,依然美麗,才是容光煥發的人生!



誰說高齡的女性,就只能像個歐巴桑、黃臉婆?
善用微整形美容科技,
到了高齡,還能維持風姿綽約的外表,
才是容光煥發的女神人生!





不是妙齡,依然美麗,才是容光煥發的人生!

文/尹海崴

人,不可能長生不老,也不可能永遠青春不老。前陣子香港的高登論壇,舉辦了《五十路女神》的網路票選活動,列出30位介於45到59歲的香港知名女星,讓網友票選出網友心目中五十歲左右的凍齡女神。而這次票選,得到第一名的是台灣民眾也很熟悉,現年47歲的美魔女周慧敏。

崴崴常覺得每個年齡有每個年齡的美,到了高齡,還能維持風姿綽約的外表,可是比漂漂亮亮的妙齡少女,難度更高很多。



年近60的Amy,今年嚐試了人生的第一次微整形。Amy說,「愛美是每個女人天經地義的事,這種女為悅己者容的心情,不管到了幾歲,都是一樣的,不要說一定要很美很美,只要外表看起來很舒服、容光煥發,就能增加個人魅力。」

「我以前其實不太敢作這些美容,但看到身邊許多同齡的朋友作完微整形,更有自信心,再加上年紀大了,肉會很明顯掉下來,才克服心理的顧忌,努力踏出第一步。本來好緊張,怕臉會變得僵硬、不自然,現在看了自己的臉,修正好多,如虎添翼,太喜歡了。連素顏去作臉,我的美容師一看到都說,『妳今天怎麼那麼美啊!』整張臉變得好明亮,自己照鏡子,都覺得看起來舒服,感覺越來越年輕,莫名其妙自信心增加很多,根本沒人相信我都要60歲了。現在只要化點淡妝,勾勒一下眉毛,塗點淺色的口紅,氣色就好得不得了。」Amy強調。

她的主治醫師是以V+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來作8點拉提及6點下巴精雕來拉提下垂的臉型及輪廓,並以V+ mini玻尿酸,運用 3+3耀眼方程式來修正中臉的陰影,點亮眼神。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