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請問AIT 網友提問千奇百怪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請問AIT 網友提問千奇百怪

美國在台協會(AIT)舉辦「請問AIT」影片問答,臉書網友搶先問,包括美國官員敢不敢吃臭豆腐,都在網友「好奇名單」。

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長馬啟思(ChristopherJ. Marut)在AIT官方臉書宣布,AIT將成立一個全新溝通管道「請問AIT」(Ask AIT) 影片問答活動,讓台灣民眾更了解美國在台協會及官員。

馬啟思也透過影片歡迎台灣民眾踴躍發問,他表示,AIT會找出大家最常問的幾個問題,由美國官員回答,拍攝成影片放在臉書,解答大家的疑問。

「請問AIT」活動17日在臉書發布後,網友熱情分享,也有網友立即在臉書留言提問,從政治議題到生活話題無奇不有,包括「請問你們敢吃臭豆腐嗎?」及「請問美國有夜市逛街嗎?晚上的休閒活動會很麻煩嗎?」

AIT發言人金明(Mark Zimmer)表示,「請問AIT」的提問不需一定要與政策有關,AIT歡迎各式各樣的問題。其他舉辦過類似活動的美國駐外館處官員,也回答過「最喜愛的食物」或運動等問題,「請問AIT」是希望能讓台灣民眾問想問的問題。

AIT近期從到台灣夜市推廣美國免簽證計畫,在農曆年時透過影片拜年,到最近的「請問AIT」影片問答活動,透過多元管道與台灣民眾拉近距離。

若想要「請問AIT」,可將提問寄至askAIT@mail.ait.org.tw,或透過whatsapp至0975-082-767,或可以在AIT臉書上直接留言。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