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感人! 同伴被撞死 兩狗大雨中不離棄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感人! 同伴被撞死 兩狗大雨中不離棄

人說狗是最忠實的朋友一點都不假,在大陸一隻狗疑似被汽車撞死,但牠的同伴卻一直在雨中守護著阻擋汽車輾過,這隻狗狗還不時舔著同伴似乎希望他能醒來,感人一幕讓人動容。

這隻黃色狗狗全身濕淋淋的,就在這隻黑狗邊繞來繞去,痴痴地守著,有幾次甚至差點被來往車輛撞到,現場狀況相當危險,但牠卻絲毫不畏懼,緊緊貼著同伴不肯離去,這是大陸網站最近公布一段畫面,一隻黑狗大概是遭汽車撞死,沒想到牠的同伴卻守在一旁看著,雖然來往汽車速度超快,但牠就是勇敢地阻擋車輛避免壓到同伴,只是這隻狗狗大概不知道牠的同伴已經死去,還不時用嘴舔舔同伴的腿、舔舔同伴的身體,似乎是要呼喚他趕快醒來。

沒多久另一隻狗狗也加入陣營,跟他一起待在黑狗身旁保護同伴,這兩隻狗狗在雨中看守同伴不離不棄讓人感動,大陸網友感動的說,狗是人類最忠實朋友,真是一點都沒錯。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