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給錢才會笑!妻只愛錢 男訴離獲准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給錢才會笑!妻只愛錢 男訴離獲准

竟然有妻子平常都板著臉,只有丈夫帶他去SHOPPING或是給錢,才會對先生眉開眼笑,真有這麼現實嗎?新竹一名陳先生和陸籍配偶結婚才3個月,妻子除了多次要錢,還吵著要買iPhone,但是等到手機一到手,立刻就留下「我對你沒有感情」的紙條給先生,獨自回大陸,讓先生以惡意離棄訴請離婚,過程宛如電影情節。

電影「巴黎拜金女」對白:「生日快樂!」

電影「巴黎拜金女」中,女主角看到珠寶、鑽戒眉開眼笑,如果財富滿足不了她,立刻「擺臭臉」,還拒絕往來,電影劇情如今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新竹一名陳姓男子,娶了大陸籍妻子,結婚3個月,但只有帶她去百貨公司SHOPPING,或是給她錢,總是板著臉的老婆,才會笑容滿面,還不斷要求先生送iPhone,手機一拿到,就留下「我對你沒有感情」的紙條,獨自跑回大陸。

大陸節目片段:「我不需要他(丈夫)很高、很帥,我只要他有錢,可以滿足我想要的一切。」

之前大陸節目也有來賓,暢談追求「金錢婚姻」,張姓陸籍妻子來台,似乎也有相同的「拜金主義」,先生憤而以惡意遺棄訴請離婚,法官也認為,妻子根本「無情無義」判准,建立在金錢上的感情,最終離婚收場。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