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史上最貴骨牌!一萬支「iphone5」滑滑樂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史上最貴骨牌!一萬支「iphone5」滑滑樂

最近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是一群外國人玩手機骨牌,將一萬支iphone5排列起來,排成圖形,一路從樓上滑進電梯在滑到樓下大廳,眾人驚呼神奇,還說賈伯斯都要哭了,這是史上最貴的骨牌玩法,不過也有人看完後,認為是廠商另一種宣傳手法。

輕輕一推,地上骨牌連環倒,順著圓弧一路滑溜,但這每一張骨牌可都是最新款的愛瘋手機,一路滑進電梯內,順著花樣變成兩路滑行,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更困難的挑戰來了,一排手機出了電梯,從兩排、三排變成四排,一路從大廳滑進房間,你絕對想不到最後一刻的巧妙設計,數千台愛瘋組成大螢幕,預先調好設定,翻牌同時秀出螢光,呈現出特大螢幕效果。

算一算從頭到尾將近一萬台iphone5排列組成而成,分享的網友笑稱,這是史上最貴的骨牌,賈伯斯都要哭了,不過最後一幕呈現出蘋果3c廣告,因此也有人懷疑這可能是專業人士所為,另一種宣傳促銷手法。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