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高顏值的天然美女,帶來什麼樣的凍齡啟示?

高顏值的天然美女,帶來什麼樣的凍齡啟示?



凍齡,從眼周開始,
就讓V+mine玻尿酸的3+3耀眼方程式,
找回妳的青春光采吧!





高顏值的天然美女,帶來什麼樣的凍齡啟示?

文/尹海崴

最近,韓國的綜藝節目,舉辦了〈最美臉蛋女星〉的票選活動,結果是擁有天然美的三位頂級女星,包括35歲的金泰希、44歲的李英愛,還有33歲的全智賢,囊括了顏值最高的前三名。

崴崴覺得,這三位芳齡加起來超過百歲的女明星,早已不是演藝圈最年輕的女明星,卻是最具個人特色,且具有非比尋常凍齡能力的絕美女性。

講到凍齡,最困難的,就是薄薄的眼周。



皮膚超白皙的Ting,今年28歲,可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個女大生。唯一會露餡的,就是眼周的老化、疲憊、無神。特別是遺傳性的淚溝、眼袋。

常常會被同事說,「妳是不是又沒睡好?」,平常上班只好戴黑眶眼鏡來遮掩,連隱形眼鏡都很少戴,也不太敢化眼妝。

Ting說,「在國中時,就已經開始被淚溝、眼袋苦苦糾纏,我媽媽也有同樣的困擾。所以,她動過眼袋手術。但我不想這麼年輕就開始動手術,希望能透過微整形的方式改善。」

她的主治醫師皮膚科的黃千耀醫師說,「眼周是皮膚最薄的位置,尤其是皮膚白皙女孩,在有淚溝時,會看起來很明顯,而出現憔悴感,特別是合併有眼袋困擾時,更是高難度。」以3+3耀眼方程式,仔細修飾落差,有機會,重新找回雙眼的明亮神采。

崴崴覺得,凍齡的關鍵,果然就是眼周的年輕化啊!眼周一年輕,才會有青春的光采啊!不是嗎?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