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超商名廚年菜 竟出自加工廠

超商名廚年菜 竟出自加工廠

超商為了拚年菜,紛紛打出主廚牌,號稱年菜都是出自大廚親自烹調,不過卻被台北縣消保官踢爆,不同超商的年菜,竟然都來自同一家代工廠生產製作,消保官認為業者廣告不實,涉嫌打著大廚名號來提高售價,不過,業者也大聲喊冤。

頂著食神冠軍的封號,大廚上年菜囉,超商靠這噱頭,想要一拚年菜市場,不過你以為這菜真的是名廚做的嗎,那就大錯特錯,消保官發現幾乎都是來自相同的代工廠。

攤開主廚們簽的授權書,還有大飯店合約,才赫然發現,這10年來台灣竄起的外賣年菜,都是出自代工廠,代工廠說穿了就是中央廚房,不過就怕消費者會以為代工廠是黑心加工,廠商乾脆大方展示食材處理過程讓媒體拍攝,還有食品責任險,強調絕對衛生合法,問題是,消保官質疑,業者掛上主廚名號,年菜價格就能跟著三級跳,涉嫌廣告不實。

超商和飯店的冷凍年菜商機一年高達10億,現在大廚牌的夢幻汽球被戳破,業者除了要給消保官交代,也讓消費者感覺被騙很大。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