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聞] 仔仔堅信婚姻 盼速娶喻虹淵

仔仔堅信婚姻 盼速娶喻虹淵

吳建豪的婚姻屢傳玩完,也是F4成員的金鐘影帝周渝民(仔仔)14日說未必如此,「演藝圈這類分分合合新聞很多,但我很早就對婚姻態度堅信不已,也規畫婚姻藍圖,不會受別人影響。」他與演員女友喻虹淵交往4年多,已定婚期?他說希望快一點,對喻的身材被說忽胖忽瘦,他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眼中她沒胖過。」還說不過情人節這些,「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F4中,吳建豪頭一個步入婚姻,朱孝天情史豐富,言承旭感情成謎,仔仔曾與許瑋倫、大S交往,雖然轟動但也專情,他說,F4中常和吳建豪、朱孝天聯絡,但聊天內容家常居多,他們的私事都從新聞上得知,吐槽說:「新聞鬧很大,標題下很重的時候,我用手機點進去看一下。」

他說,很少和言承旭聯絡,「他比我更神祕,他在4人中是大哥哥,他的習慣是不能跟小弟弟分享他苦惱的事。」他手機裡唯一的群組是家人,但他很少打字,「好處是我不說話,也會知道他們的狀況。」

他昨出席「men's uno超模大賽」活動,表示20歲時陪友人試鏡,被製作人柴智屏相中演出《流星花園》,昨看素人男模們身材好、臉蛋好,認為自己當年是運氣好,名模們條件都比他優,演藝圈後起之秀多,認為伊林娛樂的演員劉以豪最具潛力,沒包袱,很靈活。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