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Ballad無名的戀歌

Ballad無名的戀歌

《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已經證實死亡,不過,他的粉絲們對小新的熱愛完全不減!一位《蠟筆小新》的收藏迷,共擁有30幾件相關商品,而且都是限量發行或是絕版品,增值空間相當高,巧合的是他兩個禮拜前帶回的《Ballad無名的戀歌》電影漫畫宣傳小海報,正好是小新在哭泣。

身為《蠟筆小新》迷的周正渭表示,「覺得《蠟筆小新》不錯耶!他可以把我們男生平常想說、不敢說的話,想做、不敢做的事,都表現出來。」他在16年前,在日本看到《蠟筆小新》的海報,就喜歡上這個無厘頭的小朋友,進而成為卡通的頭號粉絲。

拿出玩偶小白,周正渭說,「我最喜歡這隻小白,牠是蠟筆小新家裡,最正常的家族成員,我會喜歡牠是因為,牠跟真的小白大小一樣,當我帶他出去的時候,我自己好像是蠟筆小新一樣。」他把每樣玩具都當成寶,有著十幾年歷史的小東西,如今全因臼井儀人驟逝,而有了不一樣的意義。

而伴隨電影上映,刻工精細的限量版模型,是他在2003年用400元買下的,目前市面上看不到第2組,至少增值上千元。其中最貴的就是它從日本玩具店撈到的動感「超人小新」,原價900元台幣,現在至少要價9千元才買的到。就連兩個禮拜前帶回的《Ballad無名的戀歌》電影漫畫小海報,也因為作者臼井儀人過世,顯得更加珍貴。

《Ballad無名的戀歌》改編自《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由傑尼斯偶像團體「SMAP」成員草彅剛,以及女星新垣結衣主演。巧合的是電影漫畫的DM,小新正好在哭泣,豆大的淚懸在眼眶中,周正渭說,「正好是他在流眼淚,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從興趣變成嗜好,周正渭花了台幣上萬元,收藏《蠟筆小新》的週邊物品,即使創作者離開了,《蠟筆小新》達人對這個愛露屁屁小孩的熱情,也不會改變,而網友也紛紛在網路上表達對臼井儀人的不捨與追思。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回復 1# 的帖子

感恩 分享阿 謝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