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影] 熟男江口洋介 大盜五右衛門展魅力

熟男江口洋介 大盜五右衛門展魅力

江口洋介被日本票選為「40歲最有魅力男星」,由他與廣末涼子、大澤隆夫、佐藤江梨子、玉山鐵二等所主演的電影《大盜五右衛門》,在日本上映4天,就有4億票房,而衛視電影台即將於明天晚上9點全台首播。

 日前,被日本衛星頻道WOWOW所票選的「40歲最有魅力男星」的江口洋介,還因為演出《急診室大醫生》,讓江口洋介打敗了唐澤壽明和福山雅治,成為日本觀眾眼中最適合披白袍的男星。

江口洋介在電影《大盜五右衛門》中,飾演如同台灣廖添丁的義賊,看似單純的劫富濟貧的故事,卻又因為一個盒子揭開一大串的秘密。

 

劇情簡介:

1582年,以統一天下為目標的織田信長,就將實現這樣的夢想之前,卻被家臣明智光秀的造反下在本能寺被暗殺。然而,信長右腕的豐臣秀吉決定在數日後要討伐光秀,想以這樣的功績來繼承信長之位,成立豐臣政權。這時出現了像彗星般的盜賊。他的名字叫石川五右衛門(江口洋介飾演)。有著如超人般的體質,專門從有錢人盜取金銀珠寶,分給那些貧窮的人們,而成為英雄平民。某天夜裡,五右衛門正要開始偷取財寶中發現了一只南蠻製的箱子。在那個箱子中隱藏著重大的秘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感謝大無私的分享


TOP

電視有放過 不錯 推推推...


TOP

回復 1# 的帖子

多謝提供資訊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