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國考錄取後培訓 將有淘汰機制

國考錄取後培訓 將有淘汰機制

考選部長楊朝祥昨天說,與其讓公務員進到機關再淘汰,不如進入機關前就有淘汰,未來希望修改相關法規,讓公務員錄取後培訓實習過程有淘汰機制,把培訓當成考試的一部分。

 

考選部昨天下午舉辦「參與國家考試暨文官培訓學者專家座談會」,對於公務員選才,與會學者熱烈討論。

 

楊朝祥認為,公務員與其到機關裡淘汰,不如進入機關前就有淘汰,考選部將與保訓會密切聯繫,希望修改相關法規,「把培訓當成考試的一部分」,例如職缺有一百人,但錄取一百廿人,培訓實習過程要有淘汰制度。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當然不好的要淘汰啊 讓真的有心的人當公務員


TOP

長官們也有要列入此淘汰機制嗎?? 要不然 淘汰的 永遠都是基層員工...源頭也是需要重整比較有用吧


TOP

就是咩~長官也要加入淘汰機制阿~~

 

能不能請那些不知民間疾苦的大官們,政策不要朝令夕改了~

也不要只要那豬腦袋想事情,然後嘴巴就輕易說出口~

請衡量過事情輕重及可行性與否,再加必要性之考量,再來說吧~~

 



TOP

回復 1# 的帖子

只希望福利不要只減不增就好了~~ ((景氣不好就縮減福利~景氣回升~減掉的福利也石沉大海了 當然~這些都是對比較剝奪基層 中高的都馬沒影響~~超機車的! 該換掉的應該是上面一堆豬吧~


TOP

拼了那麼累,還要T人...


TOP

這樣很靠杯好不好 都馬上面的人再發司令 下面的考試已經很不容易了 考上若口試,定沒時間 國考東西已經夠多,人,又非機器


TOP

景氣真的不太好...大家學歷高工作成就卻不高


TOP

哀哀

皮繃緊點

 



TOP

是該有淘汰機制的~~


TOP

對阿,公務員應該永業化才是



真善美

TOP

當然不好的要淘汰啊 應該從老的先砍~~


TOP

擺明了對付新人用的吧!...不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那些老一輩的遲早要退..新人是未來的人才,也別找太多藉口才好...當然,現行的所有公務人員都應納入這個機制才是..


TOP

又不是很好考..

 



TOP

打混摸魚的砍掉重練,新手才有機會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