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俄富豪24歲女 豪爽買希臘島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俄富豪24歲女 豪爽買希臘島

俄羅斯億萬富豪雷波洛列夫的24歲女兒葉卡蒂莉娜,已出手買下希臘船王歐納西斯和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林•甘迺迪(JacquelineKennedy)60年代結婚時的著名小島蠍子島。

雷波洛列夫(Dmitry Rybolovlev)投資辦公室並未公布買島價格,不過希臘媒體今天報導,蠍子島(Skorpios)價值超過1億美元,還說葉卡蒂莉娜(Ekaterina Rybolovleva)不僅想把這座島拿來度假用,還有商業考量。
葉卡蒂莉娜從歐納西斯(Aristotle Onassis)28歲孫女雅典娜•歐納西斯•魯塞(Athena OnassisRoussel)手中,買下位於希臘西部愛奧尼亞海的蠍子島。
鄰近蠍子島的梅根尼西島(Meganisi)市長薩維薩諾斯(Efstathios Zavitsanos)說,這筆交易可能是長期租契,因為根據部分律師,歐納西斯遺囑交代,蠍子島不得轉手或脫離家產。
他說:「我們經歷過歐納西斯傳奇,這份傳奇永不消褪。」他說:「歐納西斯與當地社會往來緊密,與漁民、居民友好,他不只是個有錢人,他深受愛戴。」
歐納西斯1963年買下蠍子島,透過大量植樹和進口細沙,讓原本光禿的島嶼搖身變成豪華度假勝地。他1968年與美國前總統甘迺迪的遺孀賈姬成婚。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