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高雄「好一點鴛鴦鍋、麻辣鍋」-麻辣鍋聚會,堅持好一點

高雄「好一點鴛鴦鍋、麻辣鍋」-麻辣鍋聚會,堅持好一點

高雄好一點鴛鴦鍋麻辣鍋」~麻辣鍋聚會,堅持好一點

  同學會、員工聚會、生日聚會還是年度聚會、尾牙,不論哪一類型的聚會,選點總是籌備人的煩惱問題,本站這次推薦你這家有著有趣店名的高雄好一點鴛鴦鍋麻辣鍋,讓聚會氣氛就是會好那麼一點。

犒賞時刻也要好一點
   因為相當注重生活品質,而擁有豐富養生知識的老闆說到:「現代人生活忙碌,每天都處於高壓的環境之下,三不五時總得對自己好一點,來犒賞平日對生存的奮鬥不懈。『對自己好一點』,美食是重要的獎勵品,因此準備食材新鮮一點、熬煮湯頭用心一點,這樣的用餐,才會多放鬆一點......」,會取為「好一點鴛鴦鍋」這樣的店名,大概就是老闆本身的完美主義所然吧!


用心準備食材好一點
   算是相當平價的高雄好一點鴛鴦鍋麻辣鍋,以數種中藥熬煮出辛香不燥熱的麻辣鍋底湯頭,另一邊的養生鍋底更是以大骨跟中藥,耗費數時所濃縮而得的溫和質地,各自散發出誘人的感官體驗。接著,紮實的沙朗牛、油花勻稱的牛五花、梅花豬,伴著新鮮白蝦、蛤蜊、鯛魚片、魷魚片,十足入味的排骨酥,蛋餃、魚餃、燕餃等火鍋料,一種都不少,還有櫻花蝦卵餃、鮭魚堡、獅子頭餃、黃金鮑魚貝、手工花枝漿等,皆是每日特選食材,所有東西果然都是「好一點」。




團體聚會選擇好一點
   高雄好一點鴛鴦鍋麻辣鍋」有兩層樓的寬廣空間,不論是哪一種的聚餐類型,「好一點」都能侍候得比別人好一點。如果你有團體聚會的需求,位於高雄明誠一路上的「好一點鴛鴦鍋」,不妨可以體驗看看,享受好一點的美食饗宴。 PS:春節初一到初三,「好一點鴛鴦鍋麻辣鍋」店休,可別撲空囉!

 

電話:07-345-535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誠一路80號
網址:http://www.nice-1.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