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分享] 萬能影片轉檔工具MacX Video Converter Prov5.5.5免費下載

萬能影片轉檔工具MacX Video Converter Prov5.5.5免費下載

【軟體名稱】: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Anniversary Edition)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英語,日語,德語,西班牙語等等
【軟體版本】:5.5.5
【檔案格式】:DMG
【檔案大小】:28.2MB
【軟體介紹】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影片轉檔軟體,能輕鬆將影片轉換成AVI,MP4,FLV,H.264, WMV, MOV等其他多種格式,支援多種最新機型的行動設備,如iPhone 6/6 Plus, iPad Air 2/Mini 3, iPod, Apple TV, Galaxy S5/Note 4, Xperia Z3, Surface Pro 3, PS4等,同時這款軟體還提供專業的影片編輯功能(剪裁畫面,無縫合併多個檔案,掛載SRT字幕,浮水印),也能進行熒幕錄影,製作照片幻燈片等。
當然,這麼好用的軟體,大多都是收費的,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的授權費用要49.95美金,相當於台幣 1500元 左右,對於我們來說也是一筆費用,如何省下這筆費用呢?最快速且合法的途徑就是透過官方「活動」囉!為慶祝成立五週年,廠商特別推出了免費下載活動,相信大家在期限內都可以受惠!

活動網址:http://www.macxdvd.com/giveaway/giveaway.htm
有效期限:即日起~2015.6.9(美國時間)

獲取步驟:
1. 拜訪官方活動網頁並點擊當中的「 Get it Free 」。
2. 找到 MacX Video Converter 的下載頁,點擊「 Download 」以下載 28.2MB 的壓縮檔。
3. 解壓縮下載來的檔案,會發現一個安裝檔及文字檔。
4. 先點擊 MacX Video Converter Pro 的安裝檔並安裝軟體。
5. 安裝完成後執行軟體,軟體會彈出註冊頁並要求用家輸入激活碼。
6. 回到之前放置安裝檔的資料夾並打開當中的文字檔,只要把「 License Key : 」 旁的序號複製並貼到軟體的「激活碼」輸入框中,再按「激活」便大功告成了。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