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黎丹化身火辣女車手 激爆巨彈誘惑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黎丹化身火辣女車手 激爆巨彈誘惑


「小楊冪」黎丹化身性感火辣的女賽車手,大秀豪乳。(圖/公關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楊冪」之稱的黎丹最近配合極品Gumball拉力賽開賽,特地穿上性感賽車服爆乳上陣,化身性感火辣的女賽車手。

今年24歲的黎丹在踏進演藝圈之前原是一名建材銷售部門經理,偶爾也會去當平面模特兒,後來因為樣子酷似女星楊冪而被帶進了娛樂圈,更因此有了「小楊冪」的稱號。

5歲那年媽媽的突然過世,造就了她獨立、樂觀的個性,雖然人長的漂亮,又有火辣的身材,但她受訪時也透露,對於自己的長相只打了中下的分數,黎丹笑說:「在我們那裡,漂亮的女孩很多,我是中下的,頂多算可愛!」

▲「小楊冪」黎丹只給自己打了中下的分數。(圖/公關照)

而最近適逢世界最瘋狂、最酷的極品Gumball拉力賽開賽,熱愛體育競賽的黎丹,也為了慶祝,特別在參加完跳水節目後,化身性感火辣的女賽車手,擺著各種極具誘惑的姿勢,激波秀豪乳,大展曼妙身材。

▼ ▲「小楊冪」黎丹化身性感火辣的女賽車手,大秀豪乳。(圖/公關照)


=====================================


黎丹因長相酷似楊冪被帶入娛樂圈,有「小楊冪」的封號。(圖/公關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有「小楊冪」之稱的黎丹最近曝光一組火辣泳裝寫真,嬌豔欲滴宛如出水芙蓉。意外進入娛樂圈的她,自爆曾遭遇過多次「危險」,拍廣告還被客戶直接找她去房間!

在成為「小楊冪」之前,黎丹原是一名建材銷售部門經理,因為爸爸做建材生意的緣故,她做起來駕輕就熟。雖然那時候平時做銷售,黎丹偶爾也會去當平面模特兒,喜歡唱歌的她,沒想到自己會因為樣子酷似楊冪而被帶進了這個圈子。

▲黎丹因長相酷似楊冪被帶入娛樂圈,有「小楊冪」的封號。(圖/公關照)

今年24歲的她相當獨立、樂觀,一切都是因為5歲那年媽媽的突然過世。之後她就跟爺爺奶奶一起生活,「所以我8歲就會做飯、10幾歲就獨立生活了。」黎丹說著這些往事,眼裡寫滿堅強。

雖然過媽媽離開的早,但遺傳給她進入演藝圈的「資本」:漂亮、愛文藝,當然,還有火辣的身材。對於自己的長相,黎丹相當謙虛,笑說:「在我們那裡,漂亮的女孩很多,我是中下的,頂多算可愛!」進入娛樂圈之後,黎丹也遭遇過多次「危險」,像去拍廣告,就有客戶直接找過她,更對她說「如果陪酒、陪玩,價錢可以翻倍」。

▲身材火辣的黎丹,拍廣告曾遭遇多次「危險」。(圖/公關照)

還有人在拍完廣告後發短信給她,要她去他房間,沒去的結果,就是廣告全部被刪。對此,她相當淡然的說:「這就讓我更看清楚,這個圈子不容易待,我必須要有自己的一技之長,別人才會尊重我。」對於未來,黎丹表示:「接下來我會去北京學表演,雖然現在也有劇組找我,但我不想只拍一個就完了。如果有一天我有了成績,就可以不是『小楊冪』了。」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