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推薦] 丞理國際~過年吃水餃,財寶滾滾而來《高雄,一元國民水餃》

丞理國際~過年吃水餃,財寶滾滾而來《高雄,一元國民水餃》

丞理國際有限公司」~過年吃水餃,財寶滾滾而來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除夕圍爐好熱鬧。過年餐桌上滿滿的菜餚讓人垂涎三尺,不但好吃,更有許多吉祥的意思,菜頭象徵好彩頭,年糕代表節節高升,鮮魚表示年年有餘,其中不可缺少的,當然就是水餃,水餃的形狀彷彿是一顆顆金元寶,象徵財源滾滾。

各式美味冷凍食品供您選擇
  丞理國際有限公司的統一冷凍調理食品廠位於新營,嚴格把關冷凍食品的品質,除了擁有CAS優級認證之外,又是業界第一個通過ISO22000認證廠,至今已經成立近20年,出產眾多商品,嚴選雞塊、統一小籠湯包、統一小熱狗、統一培根、統一香腸、各式各樣的調理包,尤其是一元國民水餃,特別大受歡迎。




水餃只要一元,人再多也不怕
  丞理國際有限公司的所有產品都以直銷價販售給客戶,特別推出一元水餃增量包,由原先2800克增加為3400克,足足多了600克,而且加量不加價,售價仍然維持200元/200粒,有高麗菜豬肉和韭菜口味,過年所有親朋好友紛紛回鄉團聚,正需要大量象徵財寶的水餃給大家好運氣,訂購丞理國際有限公司一元國民水餃,便宜又好吃,人再多也不怕!




  丞理國際有限公司總店位於高雄,岡山、後驛、彰化、台中都有分店,高屏、彰化、台中地區民眾,只要訂購滿400元,即可享受免費宅配到府的服務,並可在指定時間送達。一元水餃,價格超便宜,高雄電子商圈熱烈推薦。
 
電話:(07) 793-5777
傳真:(07) 793-533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明鳳七街112號
網址:http://www.7935777.idv.tw
信箱:chuan.shu@msa.hinet.net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