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新美女乳神韓一菲 大尺度寫真曝光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新美女乳神韓一菲 大尺度寫真曝光


韓一菲,大陸新一代明星,也是網路紅人,以性感脫俗而聞名,被稱為『大陸第一籃球寶貝』,又因仿效乳神炒作,被譽為新一代『乳神』。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韓一菲,大陸新一代明星,也是網路紅人,以性感脫俗而聞名,被稱為『大陸第一籃球寶貝』,又因仿效乳神炒作,被譽為新一代『乳神』。這位新一代美女明星玩起尺度來無人能敵,所拍攝的寫真照顯得特別的大尺度,全裸出鏡翹臀秀性感,還與猛男脫衣相擁拍照,看的宅男們口水直流。


據新浪網報導,有『大陸籃球第一寶貝』之稱的韓一菲最近拍攝了一組寫真,其豐腴柔滑的身材與內衣完美結合,畫面唯美素雅,但仍性感難擋。2010年男籃世錦賽期間,韓一菲一番全裸宣言鬧的沸沸揚揚,韓一菲稱男籃世錦賽小組出線的話,自己將拍攝全裸寫真為男籃慶祝。大陸男籃實現小組出線後,韓一菲全裸出鏡,拍攝了一組8張寫真,僅用籃球遮掩住重要部位。她目前主要的影視劇作品有《幸福攻略》、《天黑請睜眼》、《狐仙》、《紅水謠》、《飛越環宇》、《凶靈女一號》、《爺倆兒》、《租妻成婚》等。



韓一菲與猛男相擁。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