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電視]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除夕特別節目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除夕特別節目

台大體育館今天晚上真的是擠爆了,新春特別節目紅白藝能大賞,打造千萬舞台,邀請30多組當紅歌手PK大賽,戰況如何,趕緊請交給記者林彥均。

 

是的,現在記者所在的位置就在台大體育館,透過鏡頭畫面您可以感受到上千個座位,是座無虛席,搖滾區的觀眾更是熱情。

 

因為現在正是好久不見的小太陽林志穎,熱歌盡舞的表演,今晚的紅白藝能大賞,卡司是相當堅強,除了小太陽之外,現在當紅的偶像團體,棒棒糖也有精采的演出,現在帶您一起來感受一下青春偶像的魅力。

 

在這個千萬舞台表演起來,外加高畫質的播出,聲光效果真的是不同凡響,那麼待會還有包括羅志祥、蕭亞軒楊丞林天王天后級的人物之外,好久沒有在台灣公開表演的吳奇隆以及許多的神秘嘉賓都會親臨現場。

 

您今晚來不及趕到會場嗎,沒關係2月13除夕夜,鎖定台視頻道,也能看到這場精采的超級巨星大賽。

 

 

官方網站:

紅白藝能大賞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超期待這個節目的,希望能趕快看到。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