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時尚魅力水光注射 保濕亮膚打造夏日水嫩肌

時尚魅力水光注射 保濕亮膚打造夏日水嫩肌



許多人都認為只有冬天需要保濕,其實不然!夏天的保養課題除了美白、防曬,保濕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尤其當夏日皮膚油脂分泌旺盛,要使肌膚真正不再出油旺盛,更需要兼顧控油與保濕。而長時間待在冷氣房的上班族們,也常因乾燥的空氣導致肌膚缺水,一旦肌膚的含水量不足,皮膚的彈性就會大幅下降,皮膚表皮容易暗沉蠟黃,更容易形成皺紋、加速老化。

許多肌膚問題的源頭,都是來自於保水程度不夠,對此時尚魅力醫學美容診所鄧立忠醫師建議,可利用韓國目前最火紅的護膚保養術-水光槍注射療程,解決肌膚缺水困惱。一般居家塗抹保養品,大多無法進入到肌膚底層,而水光槍注射能將養分精準的注射在真皮層處,使肌膚對營養的吸收度提升到98%以上,補充肌膚內所缺乏的營養素。

鄧立忠醫師進一步說明,水光槍注射可以依照個人需求搭配多種填充物施打,如玻尿酸、肉毒桿菌、膠原蛋白、PRP自體生長因子等,最常見的是採用高濃度的玻尿酸直接對皮膚進行注射,玻尿酸可吸收100倍的水份,注射後能幫助肌膚充分的涵養水分,讓肌膚同時擁有保濕、亮膚、緊緻、平滑、彈力,對於皮膚暗沉、細紋撫平或鬆弛等狀況,都能獲得明顯的改善。醫師也提醒,除了藉由保養護膚打造好膚質,平時也要注意飲食與睡眠,多喝水、多吃蔬菜、以及富含水分的食物,才能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健康美麗的光澤,達到最完美狀態! 

夏日保養新進化!水光注射單次25000,4次65000
更多活動內容都在時尚魅力診所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beauty.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