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從山陰山陽 看日本之最

從山陰山陽 看日本之最

位於日本中國地區,被稱之為山陰山陽的觀光路線,以太陽照射先後順序區分成山陽~岡山縣、廣島縣、山口縣,山陰~鳥取縣、島根縣,這條被稱之為日本神話舞台的經典路線,擁有濃厚的和風精神,還有諸多日本之最,想發現與眾不同的日本文化可別錯過山陰山陽。

宜古宜今的山陰山陽,除了滿足銀髮族的溯源之旅外,針對年輕族群也推出「水木茂鬼太郎妖怪村」、「偵探柯南大橋」等主題路線,滿足動漫迷造訪作者故鄉的慾望,足以被稱之為卡通故鄉的鳥取縣,擁有30座柯南雕像與120多座妖怪銅像,全鎮投入觀光發展推廣的妖怪塑像、妖怪商店、鬼太郎拉麵、饅頭、眼球和果子、貓女蘋果汁與妖怪理髮店、妖怪計程車、妖怪警局等等,都成功的拉近在地文化與粉絲的距離。

為何會說山陰山陽是美麗的表徵,除了重量級的出雲大社外,以「庭園本身就是一幅畫」為稱的足立美術館,連續多年獲得庭園雜誌評鑑大賞,禪意和風、小橋流水、老松崢嶸,如入畫中仙境的美感油然而生,蒞臨足立美術館時請一定要放慢腳步,好好提升自我的美學涵養。

此外,以沙洲矗立於大海中的老松步道而成為日本三景之一的「天橋立」奇景,搭乘纜車登上傘松公園的瞭望台後,將身體倒彎往上看,逆轉的海中沙洲就像連結天地的橋樑,更猶如一條翻飛的龍,所以被稱之為天橋立,而沙洲上的老松更多達8000多顆,是日本三大松原之一。

想感受山陰山陽的地球生態奇觀,也別錯過日本沙漠奇景~鳥取砂丘,從深達40公尺的凹地到高達50公尺的丘陵,在日本海的吹拂下形成變化多端的砂丘風景,更有一片美麗的風紋,與大海一氣呵成,搭乘高空纜車俯瞰時別有一番滋味。

太平洋旅行社推出「山陰山陽三景巡禮‧姬路城&天橋立7日」之旅,走訪足立美術館、倉敷美觀區、出雲大社、日本三大名城之一~姬路城、日本規模最大的花卉公園~鳥取花迴廊....等地,春遊山陰山陽還可享受知名的玉造瑪瑙溫泉,大啖境港地區美味的鮪魚、松葉蟹、紅蟳等等,五感體驗、食樂玩娛都滿足。

 


更多旅遊詳情,請上太平洋旅行社‧日本旅遊達人網站:http://www.pac-group.net/new/tottori/

更多日本介紹與遊記,請上探索日本Blog:http://www.wretch.cc/blog/japanyokoso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