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隱私妹」白昕 穿著男友襯衫中空裸胸大秀半球![30P+影片]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個人文集中

「隱私妹」白昕 穿著男友襯衫中空裸胸大秀半球![30P+影片]




新聞:http://www.nownews.com/n/2015/04/12/1666168
▲代言全球防毒軟體走紅的隱私妹白昕,日前拍攝一組男友襯衫的性感照,大秀裸胸中空半球令人噴血。(圖/翻攝隱私不隱私粉絲團2015.04.11)

白昕FB: https://www.facebook.com/dora0220

知名防毒軟體廣告捧胸自拍,大膽犧牲的「隱私妹」美女白昕,日前拍攝一組僅著襯衫的性感照,只見她襯衫內敞開中空大露半球,渾圓裸胸令粉絲們驚艷。之前她還開始拍攝「每日一隱私」特輯影片,剛洗澡完時示範擦乳液,片頭拍攝時險些走光,這次拍攝大秀人間「胸」器,巧的是皆穿Boy Firend襯衫十分呼應!
       
由於這位俏麗短髮的美女神秘低調,反而讓許多網友們熱搜,雖然粉絲團「隱私不隱私」似意味不再低調,不過長髮時期的白昕就被挖出,曾拍過許多養眼的內衣網拍,相較許多過去的火辣性感,現在的俏麗短髮則多了幾分沉穩氣質。




▲隱私妹白昕日前拍攝一組性感照,穿著男友襯衫敞開裸胸大秀半球。(圖/翻攝隱私不隱私粉絲團2015.04.11)
這次拍攝男友風的襯衫照,大膽坐在床上露出「中空半球」,網友調侃笑說「幹嘛穿我襯衫!」,還有粉絲說「這讓人睡得著嗎,真的是…」,她暗示下一波「每日一隱私」影片將有更有趣的「突破」,令人網友們相當期待!













=============================
C乳「隱私妹」白昕 示範擦乳液險走光![20P+影片]



▲「隱私妹」白昕在粉絲團常有火辣性感自拍。(圖/翻攝自隱私不隱私粉絲團)
新聞: http://www.nownews.com/n/2015/02/20/1611873

「隱私妹」白昕FB: https://www.facebook.com/dora0220

曾在知名防毒軟體廣告中,大膽犧牲自拍捧胸的「隱私妹」白昕,日前拍攝「每日一隱私」特輯影片,晚間剛洗澡完時示範擦乳液,游移於大腿間,片頭拍攝時還險些走光,噴血畫面令粉絲直呼「晚上睡不著了!」

當時這位俏麗短髮的美女行事低調,反而讓許多網友們熱搜,粉絲團「隱私不隱私」似乎意味不再低調,除了上傳許多過去的火辣宣傳照,更有不少性感自拍。
       


▲「隱私妹」白昕自拍影片險走光。(圖/翻攝自網路)

而長髮時期白昕就接過許多養眼的內衣網拍,相較於現在的俏麗短髮,多了幾分沉穩氣質,不過仍相當無私的貢獻許多性感北半球,現在自拍影片更讓網友為之瘋狂,影片結束後她躺床上,僅裹著白色浴巾笑說,「會不會很無聊,其實我自己覺得自己挺無聊的!」,不過粉絲們相當熱絡,有粉絲說這根本是想讓人失眠嘛,還有網友調侃說,走光要先遮鏡頭。

↓隱私妹「隱私不隱私」自拍片段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