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旅遊] 充滿無限可能與想像的義大利

充滿無限可能與想像的義大利

義大利,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土地。可以讓一個感覺遲鈍的人迸發出想像力的火花;讓冷漠的人,激發出熱情;也能使循規蹈矩的人,興起一絲叛逆的衝動。儘管只是一片簡單的pizza、一杯奶泡濃郁的卡布奇諾,或是一款精品旗艦店裡的名牌經典包...,都能激起每個人的熱情與想像。

而向來以浪漫多情著稱的義大利,即使是不經意的小地方,也往往有出人意表的驚喜。以夏季的住宿安排為例,在托斯卡尼就要感受純正的莊園風情;威尼斯一定要入住聖馬可島,才可感受水都浪漫之夜;來到翡冷翠,一定要住宿市區,才有更多時間接觸文藝復興之都的魅力;而在浪漫的卡布里島上住宿一晚,更是華友旅行全台獨家的堅持。

此外,有代表性的博物館也一定不可錯過,包括梵諦岡博物館、西斯汀禮拜堂、烏菲茲美術館、道奇宮...,且一定要有專業中文導遊導覽解說,才不至於霧裡看花,也才能對這些博大精神的收藏品能有更深入的認識與了解。

擁有多年規劃義大利遊程的華友旅行社,春夏特別推薦的浪漫11日遊程,強調玩足9天9夜,暢遊義大利不朽名城-威尼斯、人間樂土-阿瑪菲海岸、自然大地-托斯卡尼及票選50大必遊聖地之一的梵諦岡。此外,托斯卡尼更特別規劃山城及莊園...等,滿足遊客對托斯卡尼的種種想望。而在羅馬則有完整的兩天兩夜,可更加悠閒且巨細靡遺的暢玩羅馬古城。而在景點方面更有多達11處的世界文化遺產,包括皮恩札、西也那、聖吉米那諾、比薩斜塔、維諾納、拿坡里...等令人目不暇給。

交通安排上,南義及北義以遊覽車和火車交替的方式,讓旅遊變得輕鬆又富變化,此外也加入許多當地特殊的交通工具如公共汽船、羅馬的觀光公車捷運、卡布里島快船及登山纜車...等,深入義大利人的生活方式,多方面體驗義大利。

 


更多深度行程,請洽華友旅行社 http://www.mitravel.com.tw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