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消費] 台中市消費券|消費券抽豪宅|台中市消費券抽豪宅

台中市消費券|消費券抽豪宅|台中市消費券抽豪宅

台中市消費券祭出千萬豪宅等大獎,預計在3月29日抽出得主,但想要成為豪宅主人之前,要先搞清楚怎麼參加抽獎,首先必須是拿消費券,在台中市花滿3000元以上,發票要記得註明「消費券」,手寫收據還要寫消費券流水號,然後貼在摸彩單上,投進特定箱子,有民眾抱怨,太麻煩了。

市府工作人員:「你的消費券流水編號,一定要註明在右上角這個部份。」


台中市政府拚消費券商機,派專人駐點,在世貿消費券博覽會,全力宣導,但成效似乎有限,像這位小姐原本興高采烈,拿著剛花消費券換來的發票,想來參加豪宅摸彩,結果卻被打了回票。市府工作人員:「你這是台中縣耶。」民眾:「對我們是台中市的摸彩,我的那個是台中縣的哦?」市府工作人員:「對,一定要是台中市設籍的店家。」


原來這位小姐,在台中市的世貿消費,但是店家卻是從台中縣來參展的,發票上的地址不在台中市,當然就不能參加摸彩活動,讓她從千萬豪宅夢,跌到谷底。民眾:「那我還要再做別的消費。」記者:「就不能參加抽獎?」民眾:「變成要參加台中縣的。」




不只這位小姐搞不清楚台中市摸彩活動辦法,有人站在市府的解說板前面,看了老半天,還是霧煞煞。民眾:「它還要註明(流水號)有點麻煩。」


市府工作人員:「有人直接把摸彩單投進摸彩箱裡。」記者:「這樣是沒有用的?」市府工作人員:「對,這樣是沒有用的。」


民眾忍不住抱怨,台中市的摸彩規則又多又麻煩,像是一定要在台中市內花滿3000元以上的消費券,才有資格參加抽獎,而且發票上,一定都要註明使用消費券,手寫收據,也別忘記請店家寫上消費券的流水號,最後一併把發票收據,貼在摸彩單內頁,再投進摸彩箱,只要有一項沒做到,就會被除去資格,儘管細節繁雜,想抽豪宅、休旅車,再麻煩也要一一填寫清楚。

 

[ 本帖最後由 rmvb 於 2009-5-3 08:57 編輯 ]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