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賴慧珊 撞壇新球后

賴慧珊 撞壇新球后

一手拿著「年度最佳球員」獎座,另一手則是「年度排名第二」獎項,去年鋒芒畢露的「大眼妹」周婕妤昨天成為「2010安麗台灣撞球新天后暨撞球菁英種子培訓計畫」頒獎典禮的最大贏家。
大眼妹最佳球員 賺獎金

連續兩年拿下「年度排名第二」獎項的周婕妤,在安麗盃冠軍加持下,今年多了一座「年度最佳球員」獎盃及5萬元獎金。她開心地說:「這是我第一次得到年度最佳球員,但希望不是唯一一次,未來更希望有機會拿到美國女子職業會(WPBA)年度最佳頭銜。」

賴慧珊年度排名第一

去年下半年火力全開,登上全國女子撞球年度排名第一的「小彗星」賴慧珊,抱走「年度排名第一」獎座,卻沒有分文獎金,只賺到今年一場國際賽來回機票與住宿的補助。

雖然沒有獎金,但以一襲低胸、短裙小禮服,豔驚全場的賴慧珊笑著說:「沒關係,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就很開心了!」

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表示,為了讓撞球運動向下扎根,安麗13年來已投入7300萬元經費,以實際行動支持這項運動。

此外,去年為台灣贏得首座世界青少女冠軍的林庚醇,獲頒10萬元獎金;去年全運會摘下男子9號球銀牌的柯秉逸、女子8號球銅牌的黃怡婷,分獲4萬及3萬元獎金。

去年底威震香港東亞運司諾克比賽的吳育綸也獲得3萬元獎金。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一襲低胸、短裙小禮服,豔驚全場!!!~~~~
撞壇新希望呀!!!~~~


philips777

TOP

這些撞球的美眉,
各個都長得蠻漂亮的唷!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