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個人投資理財產品選擇

個人投資理財產品選擇

目前,各家銀行推出五花八門的理財產品讓很多市民感到困擾。其實,星展投資團隊整理以下三點,只要抓住以下三個要點就能按需實現精淮理財了。


1、其次要關註產品靈活性。產品的靈活性主要通過投資的期限和贖回的速度兩方面體現出來的,目前銀行投資理財產品的投資期限可以分為短期周期性理財產品和中短期理財產品。
2、最後才是考慮產品的實際收益。產品收益和產品的期限、投資方向有著密切的關系,市民在選擇好產品風險類型及期限後,再比較產品的收益率,收益高的產品則為首選。
3、首要關註產品風險類型。收益和風險是相匹配的,市民在購買理財產品時要了解自身的風險承受能力和理財產品的風險類型是否匹配。


投資理財步驟:
1、選擇合適理財產品和投資方法根據資產配置組合確定投資品種及配置比例。具體考慮品種有:
(1)購買股票型基金,目前股市低位運行,是相對合理的介入時機,較激進的投資者可以考慮將30%的資產投入股票型基金。
(2)購買債券基金,收益較股票基金低,較定期存款高,是穩健型投資者的最佳選擇,可以將資產的50%配置債券基金。
(3)貨幣基金,收益壹般接近壹年期定期存款,但流動性好,風險低,流動性可與活期存款媲美。
2、自測風險承受度,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確定資產配置組合,風險依次由小到大為:存款,銀行委托理財產品、債券、基金,股票。
3、明確理財目標,找出理財缺口合理制定目標,明確和目標的差距,同時兼顧短期及長期目標。
個人投資理財產品有哪些?其實適合個人投資理財產品有很多,除了銀行的定期存款之外,還有債券、股票、保險等等。而適合個人的投資理財產品就是最好的,所以大家在選擇時應該根據自己的需求情況和經濟能力進行綜合考慮。
星展投資悉心關懷您的投資需求。讓我們經驗豐富的理財專家團隊為您提供多種理財方案,滿足妳不同的投資需要。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個人投資理財6個小知識

個人談到理財,想到的不是投資,就是賺錢。實際上理財的範圍很廣,理財是理壹生的財,也就是個人 壹生的現金流量與風險管理。不過在妳進行個人理財之前,以下7個理財小知識是非之不可的。
個人投資理財小知識1、保險

很多家庭上有老下有小,但對於理財投資入門與技巧並不了解,如果想全面兼顧很困難,因此保險成為了很多家庭的保護傘,可以在老人能照顧自己,孩 子還沒有或者還很小,消費少的時候,給父母買上壹份醫療保險,為孩子買壹份教育儲蓄險,可以在以後的日子裏不用為老人生病、孩子上學操勞。


個人投資理財小知識2、銀行理財產品

銀行近幾年來推出的銀行理財產品頗受關註,額度為5萬元起存,只要在早九點到下午三點期間可以隨意贖回,收益是活期額6到10倍,通常29天以上會超過壹年的定期利率。
個人投資理財小知識3、存款

存款是最傳統的理財,人人皆知的理財通常為三個月、半年、壹年。款是最傳統的理財,人人皆知的理財通常為三個月、半年、壹年。

個人投資理財小知識4、基金

基金定投比較適合工薪階層的定期存款,收益比銀行存款收益高,而且具有壹定的監督作用,不過基金比較適合長期持有,累積資本。

個人投資理財小知識5、信托理財

資金門檻最低100萬,但收益較高,通常在百分之九以上。


個人投資理財小知識6、貴金屬

黃金、白銀有三種投資類型:

壹定投型:每月固定投入1克或者多克黃金,但扣款時間可以根據投資者而定,可以賣出和提取。

二實物性:可以購買金條、金錢、金元寶之類的黃金做以增值,或贈送親朋好友。

?紙黃金:這個是在市場上低賣高賣,風險性較高的投資。

個人投資理財小知識

個人投資理財選擇技巧很重要,專家告訴您理財投資入門與技巧,理財壹定要依據自身條件來選擇,如果是風險承受能力較小的,可以選擇銀行理財產品,如果是為了追求高收益的投資者,有壹定的風險承受力,可以選擇信托類理財產品。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