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介紹] 聖藍科技 魔力影音新聞棒

聖藍科技 魔力影音新聞棒

根據調查,台灣12歲以上民眾上網率高達70.95%,電腦作業已成趨勢,聖藍科技首創將廣播、電視、網路新聞3種媒體整合,推出「魔力影音新聞棒」,聖藍科技執行董事何昀玳表示,「魔力影音新聞棒」整合媒體資源,結合網路音樂頻道、網路電視台、網路新聞報,透過可愛小人造型的USB碟,讓你看見、聽見全世界。

     「魔力影音新聞棒」隨插即用、免安裝、免月租費,只要有電腦及網路便可立即使用。使用者可依「類型」、「地區」、「語系」瀏覽排行榜以及所有頻道列表,或直接搜尋節目名稱,可選擇全球20,000個網路音樂頻道、6,000台網路電視、8,000個網路新聞報,更特別的是,提供免費語言學習,省去雜誌訂閱及補習費用,24小時全天候收聽最新的教材。即使不出門,也能知天下事,馬上與世界接軌,享受全球資訊無國界。

     「魔力影音新聞棒」以既有的網路廣播資料庫作為基礎,整合全世界210個國家及地區的網路廣播及電視於一小巧逗趣造型的USB碟,魔力影音新聞棒每天擁有全世界8,000種新聞來源,不會遺漏世界各個角落的任何訊息,17種新聞分類,輕鬆閱讀各類別全球新聞,個人化專屬的關鍵字搜尋每日自動通知您最新消息,還可隨時點選熱門關鍵字排行榜,瀏覽其他使用者最關心的議題,上下對照瀏覽畫面,省去翻頁的時間,即時剪報、轉寄功能讓你可和好朋友共享全球大小事,邊瀏覽新聞邊聽全球網路廣播,即時訊息零國界。洽詢電話:(02)7724-0277。

 

 






TOP


更多好康分享中~~

!!

真是驚奇!!!!!!!!!!!!!!!!


TOP

ARTER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