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J網路實驗室
打印

中職新版APP 手機看得到

中職新版APP 手機看得到

閒置長達一年之久的中職APP即將趕在熱身賽前上架,除了可為今年中職球季提前炒熱氣氛外,這也是中職行銷與經營球迷市場的「利器」,未來球迷可更輕易找尋中職球員與球隊相關戰績與資料。

昨天預定上架的中職APP尚在測試中,預計一次將推出4種版本,包括手機、平板都有專屬版本,一次滿足球迷的胃口。

據了解,新版中職APP球迷可利用的程度增加許多,第一版有新聞跟戰績等資訊,第二版預計要5月再次更新,補上球員紀錄等其他功能,而新版跟舊版最大不同在於,除了可線上收視CPBLTV的隨選視訊功能外,整體介面與資料也可望一併更新。

中職APP可說是官網的延伸,除了介面跟網站類似外,其他功能也都大同小異,但對於越來越多資訊,球迷不用開電腦,甚至在球場就能立刻查訊到球員資料,方便性增加許多。

中職APP於前年2月正式上架,當初的用意主要是為了能夠吸引年輕族群,方便球迷查詢球季資料,並且搭配明星賽投票活動,讓人期待中職有了新作為。

不過,中職去年官網更新後,中職APP內資料卻遲遲未「同步」,甚至在球季前就下架,隨著前任會長黃鎮台下台,閒置將近一年,中職聯盟也沒有規劃手機板網頁,球迷用智慧型手機上網查資料不便,自然減少關注程度。

有鑒於此,中職新會長吳志揚在上任前就有指示,希望在熱身賽前就能讓新版APP上線,並以Line等通訊軟體搭配,勢必要讓中職再次吸引年輕族群進場觀賽,並搭配APP的即時與便利性,搶攻年輕族群的目光。





TOP

ARTERY.cn